美食|永和頂溪 ‧ 51BBQ,專人服務的高質感韓式烤肉店


51 BBQ的位置在過去是一間鐵工廠,老闆保留下鐵工廠的時代痕跡。
門口沒有醒目的招牌,而是滿滿綠色植栽,匆匆經過很難與韓式燒肉店連結,難怪經過好幾次卻都沒有發現它,最後還是從網路才知道,原來樂華夜市附近開了一間如此特別的韓式烤肉店。店家內部沒有過多的裝潢,樑柱、天花板直接露出不多加修飾,舊時代的窗戶保留下來,成了讓人眼睛一亮的工業風,而店內也擺上許多的綠色植物,替店內增添生機,看起來綠意盎然。


吃燒烤最擔心衣物、頭髮沾上油煙味,51 BBQ每桌都設有伸縮式的排煙管,烤肉時拉下來可以精準貼近烤肉區,且可以自由的收拉,吃東西、聊天都不會受到干擾。店內空間寬敞,現場看到很多家族或朋友聚餐,是一間很適合三五好友或家族聚會的餐廳。


每桌都會附上可以無限續點的小菜,有泡菜、海帶芽、生菜沙拉、醃漬蘿蔔跟苦瓜,小菜吃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,生菜新鮮調味也很不錯。


這次兩個人用餐,點了兩份肉,一份海鮮煎餅跟一份豆腐湯。如果難以下決定,也可以選擇店家依據人數搭配好的套餐,分成二人、四人、六人的選項,不用擔心吃不夠或點太多。

51 BBQ讓人心甘情願地付出服務費,因為他們烤肉是由服務生專人服務呀!平常沒有在煮飯,對料理實在無法拿捏,有了服務生幫忙,就不用擔心手忙腳亂,還可能壞了好食材。服務生將肉烤好後,還會貼心的剪成容易入口的大小。海鮮煎餅用料豐富,有蝦子、魷魚、蚵仔,調味較為清淡,沾上搭配的沾醬味道剛剛好,口感的話屬於偏軟一點的,如果是喜歡咬起來酥酥脆脆的人,可能就比較不對你的味囉。份量很大一份,最後兩個人剩了一大半打包回家當消夜吃。至於豆腐湯呢!別看它紅通通的一片,但其實並沒有視覺上嚇人,而裡面的豆腐軟嫩,很好吃。




如果有機會來到永和的樂華夜市,千萬別錯過就在夜市旁邊的韓式烤肉店。走進充滿時代故事的建築,由專人服務吃吃異國料理,非常衝突但也是很好的體驗。


info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51號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日 11:30–14:30, 17:00–21:30
電話: 02 8660 5151
交通: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8分鐘(600公尺)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