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|法國巴黎 ‧ Les Fabricants,跟著法國人吃在地特色餐廳


這趟法國之旅,與旅伴兩人都沒有買網路卡,我們通常在飯店查好目的地及大概的交通方式就啟程,沒了網路不會有隨時想拿起手機的衝動,能夠真正的與城市與旅伴相處。

一個提早回家的夜晚,不想吃超市的微波食品,也不想再往市區走,打開GOOGLE地圖搜尋附近的餐廳評價,揀選了兩三家鄰近的餐廳,打算繞一繞挑一間最感興趣的。

Les Fabricants位於巴黎11區,離聖馬丁運河不遠的地方。推開餐廳的門,服務人員正圍著圓桌愉快的嘻笑聊天,轉身看看我們進門後立刻動身前往自己的工作崗位。這是間氣氛輕鬆的餐廳,輕鬆的音樂、親切友善的服務,隨興跟著感覺選擇了這裡,幸運的在這度過一個愜意的夜晚。


在座位上就能看到正在切著法國麵包服務人員 ,豪氣的大塊大塊切著 ,唰唰唰唰的聲音,是刀子快速的在法國麵包上遊走。烤得酥酥熱熱的端上桌,哇!到底法國的長棍都被施了什麼魔法,我必須要努力克制才能抑止自己對它無法放手的慾望。

來到法國,這邊有什麼特別的就想吃吃看,蝸牛是其中一道讓我極為好奇的料理, 青醬大蒜蝸牛香料味道濃厚,吃完還意猶未竟,用麵包沾著瓷盤洞洞裡的青醬吃。


這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餐點的份量非常大,尤其在這個以精緻出名的國家,這樣的份量著實嚇了我好大一跳,當餐盤落在我的桌上,簡直讓我目瞪口呆。兩個女生吃一份剛剛好,一個人要掃完一整份餐點實在太困難了。特別說明,絕對不是因為在正餐上桌前我先嗑掉一大盤麵包的緣故,我的戰鬥力絕對不只如此的啊!

我們的主餐分別歐姆蛋跟鴨肉,優質的蛋白質、新鮮豐富的蔬菜,以及超多超多的薯片,現在看起來,真適合健身需要增肌的巨巨們,而且十分美味哦!當時把肚皮撐得滿滿還是沒有全部吃完,哎呀!真是糟蹋了一桌美味!捶心肝!



info
地址: 61 Rue Jean-Pierre Timbaud, 75011 Paris
營業時間: 12:00–16:00, 19:00–01:00
提醒:只收現金,無刷卡服務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