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管舞|跟著心裡面的燕子,就不會迷路


「跟著心裡面的燕子,就不會迷路。」— 《燕子》 ‧ 朱少麟

彷彿又讀了一次大學,今年就是升上立星Phstar鋼管舞學校四年級。連爬上綱管都掙扎萬分的最初我還記得,也記得看著老師們身輕如燕的動作,心裡滿是羨慕。

曾經懊惱怎麼一個動作要兩個禮拜的時間才能練到尚可入眼,但再深入探究才恍然大悟,我可不是花了「兩個禮拜」把一個動作練好,仔細算計練習時數,不過就是週末撥出兩小時的時間,花了短短的四小時有什麼好說嘴的呢。

不夠聰明、也不是科班生,只是因為好喜歡,所以願意慢慢的磨著,肌力、柔軟度從零到一點滴建立,雖然實質年齡增長,但身體卻從舊番新了好幾回。

面對訓練仍會手腳冒汗、質疑自己是否真能完成,但經過再三練習,身體從不變卦的給予好的回音。記得出門要帶dry hand,記得高跟舞鞋要一股作氣買到八吋,記得腳尖尖,記得膝蓋窩窩夾緊,記得學習的快樂。

漫漫長路,願熱忱在管上永不滅熄。

Instagram: PoleDancerMOMO


鋼管舞延伸閱讀
鋼管舞|Exotic Pole Dance,不只是艷舞
《星季浩瀚狂想曲》PHSTAR X HANGOUT 2019年聯合成果展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