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|韓國首爾 ‧ 新村站必吃美食!站著吃烤牛肉연남서식당


到韓國旅遊就是享用道地韓式烤肉的大好時機,首爾新村站有一間好吃又特別的站著吃烤肉,吃了一次便難以忘懷,每當想起韓國烤肉,心思就飛到遙遠的韓國。

沒有椅子通通站著吃

站著吃烤牛肉,顧名思義店內沒有桌椅,每個人都繞著圓形鐵桶站立。鐵盤底下燒紅了木炭,我們圍著鐵桶等著店員準備食材。醃漬過的帶骨牛肉豪邁的疊上鐵盤,光看著就感到過癮!



烤肉專門店!泡菜、白飯請自備

從門外就可以聞到從店內飄散出來的烤肉味,讓人迫不及待要入內大快朵頤一番。

牛肉一上烤盤,店員快手快腳的馬上過來幫忙處理,熟練的拿著大剪刀,咔嚓咔嚓的剪成小塊小塊,俐落的不斷翻面。除了烤肉還是烤肉,這間站著吃烤肉專門店真的只賣烤肉,還有品項不多的冷飲,冷藏櫃的飲料自取,汽水一瓶2,000韓元,大口吃肉大口喝下冰涼的飲料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!

店家沒有提供配菜及主食,想配著泡菜或白飯吃的話,來之前順路在便利商店買吧!但除了泡菜及白飯之外,其於一律禁止,以前可以自由攜帶包肉的生菜及海苔,在2018年開始更改規定後也不能攜入了!

烤肉以份計算,一份16,000韓元

不論是單人或多人用餐,低消都是ㄧ人ㄧ份肉,吃不夠的話再依需求一份一份加點。先單吃烤肉的原汁原味烤肉,能吃到牛肉的鮮美肉質,再配著店家特調沾醬一起入口,酸酸甜甜的醬汁裡頭加上些許蒜頭,搭配起來十分爽口,有解膩的效果。




經常下午就賣光,早來的人才吃得到

晚上回飯店前經過韓式烤肉店,長長的人龍在店外排隊等候,提早去排隊果然是對的!不想等待的旅人建議中午提早去排隊,店家大門一開就能立刻吃到美味的烤牛肉。特別提醒,店家沒有預約系統,而且每天新鮮醃漬的牛肉可是賣完就關門,不想與烤牛肉擦身而過還是盡早去排隊吧!


Info
地址: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老姑山洞109-69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9-69
電話:02-716-2520
營業時間:11:50-20:00 (當日賣完則提早休息)
休息日:每週一公休、元旦、過年春節、中秋節連休三天、夏季暑假不定期休息
交通方式:
首爾地鐵 新村站 7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
京義中央線 K313西江大站 2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