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|台北公館‧其實豆製所 X 豆乳霜淇淋,從頭到腳的沁涼


炎炎夏日,不吃點冰涼的甜點消暑怎麼行呢?
熱愛豆製品的我,早從朋友口中聽聞其實豆製所有款好吃的豆乳霜淇淋,卻遲遲沒機會一嚐,這回來到公館附近的溫州公園,走著逛著正好撞上了其實豆製所,立刻把朋友拋在腦後,轉身走向櫃檯心中只剩下冰淇淋。

豆味濃郁,但也不過甜,店員用冰淇淋機一圈又一圈從甜筒內層紮實的填滿霜淇淋,從第一口到最後都能夠享受到冰冰涼涼的滋味。哦!那個甜筒也十分值得一提,是我最愛的脆皮餅乾體!不得不說,雖然霜淇淋是本體,但好吃酥脆的甜筒更是帶有畫龍點睛的功效,咬起來喀滋卡滋的聲音清脆,不會有吃到最後就空虛得想把剩下的空殼丟掉的沮喪。



店家就在辛亥路與溫州街附近的溫州公園旁,搭乘搭眾運輸不論在公館捷運站或台電大樓捷運站下車都十分方便。



除了冰淇淋之外,還有各式口味的豆漿。





冰淇淋適合拿在手上邊走邊吃,如果想待在店裡躲太陽、慢慢的享受,來一碗豆花也不錯,想吃甜的、無糖的,豆漿為基底或是淋點糖水,各種變化都有。



市面上的霜淇淋多以牛奶為原料,更是以要多濃有多濃的口味做為號召,但對於不喜歡奶味或是對奶製品過敏的人,似乎少有其他選擇,現在有了以黃豆為原料的豆乳霜淇淋,怎能不馬上來一支呢!光是拿在手上就讓人在炎炎夏日心情大好!


Info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0號
電話: 02-2367-1589
營業時間: 
週一至周六 07:00–21:00
周日 08:00–21:00
交通方式:
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
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步行7分鐘


台北美食延伸閱讀
食|台北新北早餐精選‧晨型人的城市美食提案
食|台北信義‧佳佳甜品,香港米其林小吃進駐台北
食|台北士林區‧Coffee and Couple,可愛暖心的日式咖啡館
食|台北永康街‧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,天然的最好
食|台北永康街‧紅蜻蜓食事處,偶爾吃吃也不錯
食|台北公館‧好想吃冰,來溫州街散步吃碗日式蔬食丼飯吧!

食|台北蔬食‧Miacucina南西店,義式蔬食料理,還有人氣貝果千萬別錯過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