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|台北公館 ‧ 好想吃冰,來溫州街散步吃碗日式蔬食丼飯吧!


位於溫州街轉角的好想吃冰除了主打冰品,也有賣鹹的品項,沒試過他們的日式蔬食丼飯,就決定晚餐是他了!

這一天是為了到台大體育館看表演,音樂劇《搖滾芭比》於2005年韓國首演後,獲得觀眾的極高評價,已經在韓國演出超過十季,更在2014年登上紐約百老匯的舞台,就在今年,終於把整個團隊搬到台灣,於台大體育館中原汁原味的呈現給台灣觀眾。

總不好吃的太飽導致瞌睡蟲上身而錯過精彩的演出,口味清爽的蔬食丼飯就是最好的選擇啦!



可愛的桌牌,開在校園週邊,我想每個台大學生的都希望能歐啪啦!



好想吃冰的鹹食料理主打無肉的蔬食丼飯,每份109元至159元不等,以豆皮變化出不同的料理,口味偏清淡,不油不膩,吃起來沒有負擔,每份丼飯都會附上一碗味噌湯。

光是菜單上的蔬食丼飯不夠過癮的話,想加料也沒有問題!
玉子(生蛋黃)+20元
溫野菜+30元
韓式泡菜+30元



好想吃冰的丼飯只要加價10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,指定點心和飲品可以各選一份。飲品有鮮奶茶系列、水果茶系列及台灣好茶系列。點心的部分選擇也很多,抹茶布丁或焦糖奶酪、手工豆腐冰淇淋、小刨冰、日式烤飯糰、烤糯米糰子,每一種都還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擇,十分豐富。

這次點心抹茶布丁,口感滑溜順口。飲品選了蜂蜜檸檬水,用氣泡水製作,用餐完用它去去嘴中的氣味剛剛好。

店內走日式清新風格,除了一般座位也有塌塌米座位,環境乾淨舒適。不收服務費,所以餐具飲水就交給大家自行取用,用餐完畢也要隨手幫忙放到回收台。

info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號
營業時間: 每日 12:00–21:00
電話:02 2366 0115
交通:捷運公館站,3號出口步行7分鐘


台北美食延伸閱讀
食|台北新北早餐精選‧晨型人的城市美食提案
食|台北信義‧佳佳甜品,香港米其林小吃進駐台北
食|台北士林區‧Coffee and Couple,可愛暖心的日式咖啡館
食|台北永康街‧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,天然的最好
食|台北永康街‧紅蜻蜓食事處,偶爾吃吃也不錯
食|台北公館‧其實豆製所 X 豆乳霜淇淋,從頭到腳的沁涼
食|台北蔬食‧Miacucina南西店,義式蔬食料理,還有人氣貝果千萬別錯過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