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|台北士林區 ‧ Coffee and Couple,可愛暖心的日式咖啡館


細雨綿綿的冬日午後,最適合找間可愛溫馨的咖啡館,再約個朋友一起窩在裡頭,各做各的事情,偶爾閒聊幾句,或一起看著外頭永無盡頭的雨靜靜的什麼也不說。回想第一次到Coffee and Couple時,就是這樣的天氣,一個台北人再習慣不過的陰雨天。

Coffee and Couple位於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旁,隔著馬路就能看見咖啡店小小的紅色招牌。

內用點餐區在一樓,上樓找坐位前順便逛逛旁邊的Andcouple select shop by miluku。這裡既是讓城市旅人得以暫時停下腳步喘口氣的咖啡廳,也是間選物店,販售咖啡器具、特選咖啡豆,只要你願意,你也可以在家裡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咖啡館。



甜點櫃中圓圓胖胖的甜甜圈排排站,這裡的甜甜圈可是大有來頭,來自日本東京的知名甜甜圈Haritts採每日新鮮配送,看那蓬鬆又柔軟的模樣,就是典型日式甜甜圈沒錯。這裡也與曾在知名米其林餐廳工作的麵包師合作,不只咖啡,連食物也是精心嚴選,每一個環節都不放過。


二樓大約有20幾個座位,桌子間距適中,空間簡約舒適,跳躍的配色呈現可愛的日式風格。窗邊有一排吧檯長桌,光線直直的照設進來,讓整個空間更加明亮。下雨天在這裡喝杯咖啡聽著店家播放的音樂,非常自在放鬆,神奇的是就算客滿也不覺得吵雜。





陰冷的天氣裡,我們點了熱拿鐵和flat white暖和自己,浸泡在咖啡香中慢慢享受綿密的奶泡與咖啡絲滑的口感。澎澎的甜甜圈,光看著就療育,好的食物與空間果然最能溫暖人心。

菜單上有一些特別的餐點和飲品只限內用,這是給內用者的專屬福利。




Coffee and Couple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,繁忙的生活中即使沒有時間停下來內用,也給自己喝一杯咖啡的時間吧。



Info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一段404巷10號
電話:02-2883-9123
開放時間: 
平日 11:30-20:30
假日 11:00-20:00
週二休息
交通:捷運士林站,步行2分鐘


台北美食延伸閱讀
食|台北新北早餐精選‧晨型人的城市美食提案
食|台北信義‧佳佳甜品,香港米其林小吃進駐台北
食|台北士林區‧Coffee and Couple,可愛暖心的日式咖啡館
食|台北永康街‧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,天然的最好
食|台北永康街‧紅蜻蜓食事處,偶爾吃吃也不錯
食|台北公館‧好想吃冰,來溫州街散步吃碗日式蔬食丼飯吧!
食|台北公館‧其實豆製所 X 豆乳霜淇淋,從頭到腳的沁涼
食|台北蔬食‧Miacucina南西店,義式蔬食料理,還有人氣貝果千萬別錯過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