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|台北新店 ‧ 宜家家居 IKEA Café 早餐輕食新選擇


緊鄰台北捷運小碧潭站的IKEA 宜家家居新店店,從捷運站的連通道就可以直達IKEA賣場,雨天不擔心身體淋濕、夏天更不用被太陽曬得滿頭大汗,十分便利。


IKEA Café 不論平日或假日都是早上7點開始營業,並提供外帶餐點,上班族趕時間又渴望享受一頓輕食早餐來這裡就對了!

假日想要悠閒的吃個早餐,記得早早來排隊,IKEA Café 的用餐區不限用餐時間,165個座位分成好幾個區域,沙發區、高腳椅、輕鬆的家庭式餐桌,每一次用餐都可以依照當日心情選擇座位風格,除此之外,全區域的都有Wi-Fi無線上網,並在部分座位周邊提供插座,舒適的用餐環境讓這裡的人潮絡繹不絕,接近9點時結帳口的排隊人潮早已蔓延至餐廳出入口,沒有及早來佔個好位子就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囉!


看得見工作桌的開放式廚房,現點現做的料理讓人吃得安心!


這裡的餐點只要銅板價格就能吃到健康與美味,越橘熱壓帕尼尼30元、火腿蛋沙拉三明治65元,排隊等待絕對是值得的。



早餐輕食價格實惠,飲品也非常平價。

早上一定要來一杯咖啡,熱熱喝的美式咖啡35元、拿鐵60元,夏天必備的冰美式咖啡35元、氮氣冷凝咖啡95元,價格都平易近人。

IKEA 宜家家居新店店還沒開幕就有好一批人引頸期盼,終於等到盛大開張的這一天,趕緊找個時間去朝聖一下吧!


Info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9號
電話: 02-2522-2438
交通:小碧潭捷運站
IKEA官方FB:IKEA 宜家家居 新店店

IKEA café
營業時間:每日07:00-21:00

宜家家居餐廳
早餐供應時間:每日09:00-10:30
熱食供應時間:每日11:00-21:00

IKEA新店店
營業時間:每日10:00-22:00

台北美食延伸閱讀
食|台北新北早餐精選‧晨型人的城市美食提案
食|台北信義‧佳佳甜品,香港米其林小吃進駐台北
食|台北士林區‧Coffee and Couple,可愛暖心的日式咖啡館
食|台北永康街‧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,天然的最好
食|台北永康街‧紅蜻蜓食事處,偶爾吃吃也不錯
食|台北公館‧好想吃冰,來溫州街散步吃碗日式蔬食丼飯吧!
食|台北公館‧其實豆製所 X 豆乳霜淇淋,從頭到腳的沁涼
食|台北蔬食‧Miacucina南西店,義式蔬食料理,還有人氣貝果千萬別錯過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