柬埔寨暹粒 | 酒吧街 PUB STREET,當吳哥窟漸漸睡去,就到洋人街頹廢一下


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合作計畫

提到柬埔寨,吳哥窟是從腦海中冒出的第一印象,而白天逛古蹟,太陽落下後就到酒吧街(PUB STREET)開心喝酒、吃吃小吃吧!酒吧街又被稱作洋人街,是暹粒晚上最熱鬧的地方。

搭著Tuk Tuk前往夜市,Tuk Tuk奔馳在街道上夜晚微風輕輕的從身上拂過,非常舒服,心情也隨風飄揚。7月是旅遊淡季,這天又剛好是平日,酒吧街不如想像中熱鬧,沒有壅擠的人潮正好能悠閒的逛逛。





The Red Piano,來一杯裘莉特調

翻開The Red Piano的菜單,第一頁就是安潔莉娜.裘莉(Angelina Jolie)的照片,拍攝古墓奇兵時,裘莉晚上想喝酒放鬆一下就會到同一間店,指名同一款酒,那就是The Red Piano的Tomb Raider Cocktail(古墓奇兵雞尾酒)。

The Red Piano因而成為這一帶最出名的酒吧!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就是為了喝一杯裘莉特調!而每賣出9杯Tomb Raider Cocktail,第10位客人就可以免費獲得一杯Tomb Raider Cocktail!如果你點到當日第100杯Tomb Raider Cocktail,更能拿到$100USD,選在旺季旅遊的觀光客不妨來試試運氣!

info
地址:341 Street 08, Siem Reap City, Cambodia
電話:+855 92 477 730
營業時間:每日 07:00–00:30
推薦:Tomb Raider Cocktail(古墓奇兵雞尾酒) 3.75USD/杯


炸蜘蛛,柬埔寨人超愛的野味

平日的酒吧街人潮不多,但路口卻聚集了一群人,圍繞著一位當地小孩,走進一看,胸前揹著簡單的木架子,上頭堆滿炸得黝黑發亮的大蜘蛛。在地導遊看準我們不敢吃又好奇的心理,自掏腰包買了一隻讓我們拍個過癮,沒看錯!如果只拍不買還是得收費的哦!又驚又笑的拍完之後,導遊小鳳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


Moloppor Cafe

Moloppor Cafe是一間日本人開的柬式餐廳,腰果冰沙(Cashew Nut Shake)在店裡是其中一個熱門品項。做成零食香香酥酥的腰果是柬埔寨重要的經濟作物,年產量可達到11噸,少吃零嘴的我不打算買回家當伴手禮,但在當地來一杯腰果冰沙是一定要的!甜蜜的滋味,冰冰涼涼的奶昔口感,十分消暑。店家貼心的調整口味,把糖的比例減少,不然以柬埔寨的嗜甜程度台灣人恐怕受不了,但如果你是台南人,倒是可以挑戰原版調味。

info
地址:Siem Reap River Road | Wat Bo Area, Siem Reap, Cambodia
電話:+855 63 506 4888
營業時間:每日06:00–00:00
官方網站:Moloppor Cafe
Facebbok:Moloppor Cafe


Ecstatic Restaurant, Happy Pizza :D

走在柬埔寨街上到處可以看到畫了奸詐笑臉的招牌,這招牌可是有特殊意義的,只要看到這圖案表示店內有賣Happy Pizza,Happy Pizza指的是加了大麻(Weed)的Pizza,雖然柬埔寨的大麻不合法,但以香料為名做為料理的調味則算是遊走在法律的灰色地帶。

我自己膽子小並沒有嚐試,聽說每個人吃了的反應不一,有些人吃了飄飄然的,快樂似神仙,有些人則頭暈噁心,甚至會想嘔吐,要嚐鮮的人記得慢慢享受Pizza的美好滋味,讓快樂慢慢發酵,別急著狼吞虎嚥,否則感覺一來就是天堂跟地獄的的差別了!擔心在公眾場合會做出無法控制的行為的話,也可以外帶或打電話請店員外送到飯店,躲起來吃就不會洩漏自己的糗態了:D

info
地址:072 Street 2 Thnou, Mondul 1 Svay Dangkum, Siem Reap, Cambodia
電話:+855 12 436 869
營業時間:07:00 - 23:00
官方網站:Ecstatic Restaurant
Facebook:Ecstatic Restaurant


當吳哥窟沉沉睡去,就是酒吧街人潮變多的時候,這裡是柬埔寨暹粒店家最密集的區域,來到這裡不論是找吃的、找喝的、還是想按摩舒緩一下走路一天的疲憊身體,都不會讓人失望的!


柬埔寨吳哥窟旅遊延伸閱讀
柬埔寨暹粒 | 吳哥遺址參觀門票資訊、7大必訪經典景點總整理
柬埔寨暹粒 | 旅遊攻略,簽證、交通、服裝、伴手禮資訊一次告訴你!
柬埔寨暹粒 | 吳哥國際機場,往返市區交通方式、免稅店、餐廳資訊
柬埔寨暹粒 | 帶著知足的心走一趟洞里薩湖
柬埔寨暹粒 | Treasure Oasis Hotel,交通便利的平價飯店推薦
柬埔寨暹粒 | 吳哥藝術學校,找質感優良的高棉手做工藝品就到這!
柬埔寨暹粒 | 湄公河大餐廳Tonle Mekong Restaurant,自助式吃到飽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