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|越南胡志明 ‧ 好吃館Nha Hang Ngon,第一郡平價網美餐廳


Nha Hang Ngon位於越南胡志明市第一郡,距離胡志明歌劇院走路只要10分鐘,身處交通便利的市中心,地理位置十分優良,在網路食記的推波助瀾之下,每到用餐尖峰是一位難求。

餐廳身處一棟法式別墅中,內部空間經過良好的規劃及打理,整體風格氣派華麗,座位周邊種滿了大型植栽,綠意盎然的環境異國感十足,唯一的缺點是蚊蟲有點多。

室內空間雖然沒有冷氣空調,但設有許多大型風扇,通風算是不錯,至少我們從大太陽下走進餐廳時並不感到悶熱。





菜單上盡是越南當地特色料理,越式春捲、越南河粉,你想得到的當地美食在這裡都找的到。菜單搭配圖片及英文解說,店餐方面不是問題,如果想對菜色有更多了解,店員大多會說英文也樂意介紹餐點,請他們直接推薦菜色也是不錯的方式!


繞著餐廳內部繞了一圈,從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見料理環境乾淨清潔,但許多菜色已事先處理好擺在餐檯上,部分餐點在顧客點餐後直接加熱後上菜,並非現點現做。




我們點了越式煎蛋餅及烤肉河粉,口味清淡並不特別突出,網路上的推薦似乎有點名過其實,但價格平實所以尚可接受。



餐廳內大多是外國旅客,可以感覺到這裡是為了觀光客打造的風格餐廳,食物多元且平價,漂亮的裝潢適合打卡拍照,用餐同時看到許多網美型遊客先是拍了美照才開始用餐。

這裡或許不是最貼近當地生活樣貌的餐廳,但不論是想一次蒐集在地化小吃、習慣於餐廳用餐,或只是在市中心逛累了想找個地方歇腳補充能量,這裡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
info
地址:160 Pasteur, Phurong Ben Nghe, Quan 1, Ho Chi Minh City 70000, Vietnam
電話:+84 8 3827 7131
營業時間:08:00-22:30


越南旅遊延伸閱讀
旅|越南胡志明自由行 ‧ 熱門景點懶人包,8個IG打卡景點總整理
食|越南胡志明 ‧ 五間經典美食推薦,你都吃過了嗎?
食|越南胡志明 ‧ Phở Lệ 錦麗河粉、Phở Quỳnh──兩間在地人推薦的越南河粉
食|越南胡志明 ‧ The Garlik Restaurant,范老五街上的頂級越南餐廳
食|越南胡志明 ‧ 庶民美食─蛋煎糕,濱城市場旁隱藏版小吃
食|越南胡志明 ‧ 3間內行人才知道的咖啡廳口袋名單
食|越南胡志明 ‧ The Workshop Coffee,到隱身都市中的咖啡店喝一杯慢活咖啡
食旅|越南胡志明 ‧ C Central Hotel De Tham,高C/P值市中心住宿推薦
食旅|越南河內 ‧ 無可取代的還劍湖及Joma Bakery Cafe貝果
食|越南河內 ‧ Green Tangerine 綠橘子法式餐廳,不容錯過的經典小餐館
食|越南河內 ‧ The Hanoi Social Club,遺世獨立的文藝復古咖啡廳
旅|越南河內自由行 ‧ 老城區一日漫遊,5個熱門必訪景點特搜

Comments